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國慶閱兵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國慶閱兵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國慶閱兵式 

  趙瑞坤 

  今年10月1日,是偉大祖國60歲生日。吃過早飯,我就靜靜地坐到電視機前,等待觀看國慶閱兵式。 

  上午10點,閱兵式正式開始。隨着禮炮的響起,國旗護衛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出場了,國歌聲中,他們將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升起。 

  一會兒,胡主席乘着檢閱車駛出天安門,開始檢閱部隊。胡主席站在車上親切地向士兵們問候:“同志們好!”士兵們就響亮地回應:“首長好!”胡主席說:“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就高聲回答:“為人民服務!”胡主席還一直向士兵們揮手…… 

  隨後,分列式開始。只見一個個士兵排着非常整齊的隊伍有節奏地走來,他們中間有步兵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女民兵方隊……然後,裝甲車開來了,飛機也飛來了,冒着彩色的煙,從天安門上空飛過。 

  在遊行的隊伍中,又呈現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巨幅畫像。伴隨着動聽的音樂,一輛輛彩車依次通過,遊行的人們揮舞着花環和彩旗,載歌載舞,熱鬧極了。 

  看完了國慶閱兵式,我的心裡非常激動,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要認真讀書,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指導老師:閆秀華) 

地址:河南省濮陽市子路小學二年級4班 電話:13939399604 

郵編:4570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國慶閱兵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