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和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在看中央四套的新聞節日。 

  在電視里看到有個地方好多暴徒在打砸搶燒。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美國和伊拉克打仗呢。後來爸爸就說,這不是美國打伊拉克,而是暴亂分子在中國的西藏打人、搶東西、燒房子、燒商店、砸東西,還燒掉了那裡的一所學校。我一聽到“中國”這兩個字,心裡就很害怕,擔心會不會搶到我們這裡來。後來爸爸說,西藏離我們這裡很遠,所以我就稍稍放心了。 

  我真討厭那些打、砸、搶、燒的人,因為他們破壞我們中國的安寧。他們真是一些壞蛋,應該讓警察儘快抓起他們來。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現在我們這裡學習環境這麼好,如果還不珍惜,好好學習的話,有一天我們這裡的學校也被壞人燒掉了,那就想要好好學習都沒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