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詩,裡面有許多味道,如“有難忘的,有有趣的,可笑的。”像一條條小河順着風把童年帶走。童年像彩虹,五彩繽紛燦爛無比。

  前四年,媽媽帶我上幼兒園,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我看見了連忙跑過去,老師說:“小朋友,你是來報名的嗎?”我聽了連忙跑到媽媽身邊,媽媽牽着我的手說“去跟老師問好”,我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您好”,老師聽了笑着點了點頭。和媽媽報名完以後,媽媽對我說:“比媽媽年輕的稱呼姐姐,比媽媽大的稱呼阿姨,跟老人一樣的稱呼奶奶。”今天放學了,我在門口等媽媽,我往後一看老師來了,老師比媽媽老比奶奶年輕,我不知道該叫什麼,就發明了一個”阿奶“。我跟老師說:“阿奶好”。大家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真的是樂趣無比。

  二年級:高璐2006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