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一位美麗的老師,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她有一頭烏黑的捲髮,還有一個紅通通的嘴巴。

  我的老師是一位溫柔、體貼的老師。有一天早晨,我的肚子疼,她幫我揉一揉,不一會我的肚子就不疼了。還有一次有一個同學她正在跑步,一下子摔倒在地,把手摔破了,老師看見了馬上就把他帶到醫院去包紮了。

  我的老師還是一位有耐心,有責任心的老師。老師每天上課都非常細心,耐心地把題目講解給我們聽。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我幾天沒有上學,過了幾天病好了,我回學校有好多題目都不會,學習跟不上了,老師就細心,耐心地把我不懂的題目講解給我聽,直到我會為止。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我愛您,我們愛您。

  安徽省來安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張欣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