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李老師今年已經五十歲了,可是看上去卻很年輕,顯得特別有氣質,更像是一位慈祥的媽媽。她的頭髮烏黑並自然彎曲,雙眼有神還總是閃爍着智慧的光芒,身材很高但很苗條。 

  “馬碩,你很聰明,但你太不細心,在學習上細心的孩子往往會超過聰明的孩子,希望你養成細心的學習習慣。”這是小學一年級時李老師寫給我的話。那時候,我是那麼的粗心,頑劣,可現在我知道了,我一輩子都會把這句話銘刻在心。 

  不知是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總是很好,媽媽說我是“數學王子”,但我細細想來,是不是因為李老師在課堂上的那句鼓勵“馬碩一出手,什麼題都是對的”呢? 

  還有的就是我珍藏起來的這五顆精緻的糖果,它們是二年級元旦聯歡會上李老師獎給每個同學的。此刻我禁不住又拿起來聞了一下,還是那麼的香甜,這,一定就是李老師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