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海洋公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洋公園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我和爸爸去海洋公園玩。到了海洋公園,在售票處買好票后,阿姨送我一快奧特慢手錶,我破不及待將它拆開戴上,高高興興地進了海洋館。進館后,海洋館真大,人真多,像個“迷宮”,我沿着“迷宮”一路參觀。我第一個看到的是素有“長壽之星”美稱的綠海龜,然後,我又看到了一座美麗的珊瑚、一群活蹦亂跳的小丑魚、大肚子木爪和刺豚、一隻有勇無謀的龍蝦…… 。我還和爸爸一起看了一部有關海洋知識的科教片,最令我難忘的是科教片中殺人鯨捕食小灰鯨的場面。到了玩具區,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和一台打地鼠遊戲機。今天我看到了許多的海洋生物,學到了很多的海洋知識。這個節日我過的又快樂,又有意義。 

  輔導老師:王 艷

您正在瀏覽: 在海洋公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