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原創】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媽媽送給我的,它已經陪伴我兩年了。

  這個小鬧鐘造型奇特,整體上看是一盞檯燈,呈“丁”字形,全身很大,是藍色的,好像披了一件藍色的大衣。

  在小鬧鐘的頂部有一朵向日葵的花,特別漂亮。鐘的下面是一隻小熊,它正在做早操,旁邊有一個蜂蜜瓶,可以當筆筒用,在筆筒的肚子中間就是一個小鬧鐘的鐘面。小鬧鐘裡面有四根長短不一的針,其中秒針是紅色的,時針和分針是黑中加白的,在它們的下面還隱藏着一根黃色的定時針。別看這幾根針很小,但它們從不停息,一直忠於職守,時刻讓主人爭分奪秒。無論是滴水成冰的冬天,還是揮汗如雨的夏天,它們從不言累,從不抱怨。

  在小鬧鐘的底部有小花、小草、石頭,它們相互交織在一起,顯得很好看。

  小鬧鐘不僅好看,還是我的好朋友呢。它們時刻提醒、鼓勵、祝福我,讓我珍惜時間。我把它擺在學習桌上,天天看着它。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珍惜時間啊,我可不等你哦!”。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我很喜歡它。

清河橋東教學部  二年級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