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22世紀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22世紀旅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22世紀旅遊

  今天,我要求博士給我一架時光機,博士100秒就做好了。我輸入時間:22世紀。沒錯,我就是要去中國的22世紀。

  我鑽入時光機1秒過後,我就到站了。我看見了和“大雄”相象的人,啊!是世雄,我問:“你是世雄?”“是啊!你怎麼知道?”我說:“我看了你們拍的片子才知道的。對了,小叮鈴在哪?”“啊,它在家呢!走去我家。”我高興的答應了。到世雄家,他給我開了個單間,正看小叮鈴在煮飯,我驚奇地發現:沒電磁爐,只有一個正方體,周圍有幾個小孔。我問:“這是那門子炊具?”“這是碳酸吸收器。”小叮鈴說。我剛明白了這個問題,問題又來了:“這怎麼可以做飯?”“這是萬能的。”世雄說道。世雄帶我去了大街,我又發現:“大街上怎麼沒汽車?”世雄指向天空。“啊!這麼多圓東西?這是什麼?”世雄說:“這是萬能交通器!不用油,不排氣的!”我們遊玩了一圈后,就回家了。 

  我們三人一起看電視正看在興頭上。忽然,有人推了我一把,害得我摔了一個“嘴啃泥”,我大叫一聲:“是誰這麼缺德!”我一看媽媽在我面前,我很疑惑,小叮鈴和世雄全都不見了,我問:“媽媽,他們兩人呢?”媽媽說:“你剛才不是在睡覺嗎?” 

  啊!原來是南柯一夢,但我希望夢中的一切都能成為現實! 

  作者:河北邢台寧晉縣實驗二小二年級 高佩琳 

  輔導老師:冰心玉壺

您正在瀏覽: 去22世紀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22世紀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