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語大比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大比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成語大比拼”。

  首先,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隊,有紅黃藍綠隊,我們是黃隊。一共有四關,第一關巧填成語,第二關最佳搭檔,第三關成語碰碰碰,第四關講成語故事。最有趣的是第二關。

  第二關“最佳搭檔,”每隊選兩名隊員,一個做動作,一個猜成語。儘管做動作的栩栩如生,有些猜成語的就是猜不出來,如;孫正鑫表演得金雞叫鳴,一邊表演雞的動作,一邊學雞的叫聲,可李明雨就是猜不出來,我們都猜出來了,真讓人着急。在第二關中,孔德政表演得像仙女在風中翩翩起舞,笑得我們前仰後合。

  比賽結束了,經過四關的比拼,我們黃隊贏了。雖然比賽結束了,我們仍然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成語大比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