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娃魚飛飛找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飛飛找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娃娃魚飛飛找親人 標籤:娃娃魚作文 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親人作文

  在河西的一個彎道,住着一群娃娃魚。    有一天,河水突然變得渾濁起來,氣味刺鼻。娃娃魚們紛紛游向河東。    飛飛因為水性不好,就和父母走散了。  他游啊游,遊了整整三天,終於看到一條小金魚。 

  於是向小金魚求助:“ 小金魚姐姐,你看到我的家人嗎?” 

  “我看到他們去了河西,我帶你去吧!”小金魚說。  他們游啊游,終於有到了河東。在那裡,飛飛終於見到了自己的父母。    “真的太謝謝你了!小金魚,以後你也住我們家吧。”飛飛的父母感激地說。    “不了!天色已晚,我也該走了!”小金魚笑着說。 

  從此飛飛一家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讀了這個故事,你是否想到了要保護水資源,為小魚們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家呢?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飛飛找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飛飛找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