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月3日

  星期日 晴

  兔子第一次和烏龜賽跑輸了,它很不服氣,就想和烏龜再跑一次,於是 它找到一隻八哥,叫八哥做發令員。 

  八哥拿着發令搶叫:“預備,跑!”,發令搶往上“嘭”了一聲,兔子就像飛似的往前沖,烏龜背着厚厚的保護殼,搖着笨重的身子拚命地往前爬。 

  兔子跑到一半覺得有點累了,它提醒自己這次可別睡覺又輸了,它張着大大的眼睛往四面八方看了一下,看見旁邊有條小路,心想這條路可能離終點很近,走這條路也許能省些力氣還可以占點便宜,於是它改變方向朝那條小路跑去。 

  烏龜拚命地爬啊爬,爬得滿頭大汗,它想:“我雖然爬得慢,但我堅持下去就能贏。” 

  兔子越跑越遠,跑了大半天結果發現自己跑回了起點,而這個時候烏龜已經跑到了終點。 

  兔子想:“早知道就不從小路跑了,本來想占點便宜、省點力氣,結果又輸給了烏龜。”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