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服氣的小兔回去想:“哼,我不就是因為睡覺而輸給了烏龜嘛!我再去向它挑戰吧,這次只要我不偷懶,肯定會贏的!” 

  於是,小兔發了一封郵件給烏龜,還通知了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來看比賽。 

  烏龜收到了郵件,心想:“小兔又要向我挑戰,說明它這回肯定不會偷懶!如果我就這樣和它跑,肯定會輸的很慘!” 

  烏龜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 

  於是,烏龜開始了它的發明創造。 

  比賽那天,跑道兩邊人山人海,它們都在議論這次小兔贏定了。 

  隨着槍聲響起,小兔和烏龜以同樣的速度沖了出去。 

  快到終點時,大汗淋漓的小兔奮力地跑着,而烏龜不但已經在它前面,竟然還有時間回頭看小兔一眼! 

  到了終點,驚訝的小兔望着烏龜說:“怎麼可能?我並沒有睡覺,可你還是在我的前面!” 

  這時,烏龜直起身來,小兔這才發現烏龜的背上背着一個帶有滑輪的不知名的東西。 

  烏龜說:“你沒見過吧,這是我發明的推進器,只要有推力,它底下的滑輪就會滑起來!沒想到吧,不光要去做,還要開動腦子才行!”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