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新龜兔賽跑

 遼寧省阜新市 二緯路小學二年一班 李天一

  早上,在森林裡,大老虎正在給上一次龜兔賽跑的獲勝者小烏龜發獎盃,而在一旁的小白兔卻難過地哭了。它很不服氣,心想:“為什麼走得慢的小烏龜勝利了呢?不行,我下次再不得第一,就打自己100下。”此時,小烏龜想:“我勝利了也不能驕傲,如果驕傲也會像兔子一樣失敗的。”

  過了幾天,新的龜兔賽跑又開始了。

  小白兔和小烏龜來到了比賽現場。大老虎手裡拿着發令槍一放,只聽“砰”的一聲,小白兔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而小烏龜則慢慢地跑着。不一會兒,小白兔就把小烏龜拉下了好遠。小白兔邊跑邊想:“這次我可一定不能再失敗了。”小烏龜也想:“我不能驕傲、我不能驕傲。”

  小白兔跑啊跑,突然它發現前面有一個小東西一邊動,一邊叫,跑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受傷的小鳥。小白兔心想:“比賽要緊,還是快跑吧。”可是它轉念又一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管小鳥,它會有危險的。”於是,小白兔又跑了回去。

  它把小鳥抱起來,拿出身上帶的藥水和紗布,給小鳥上藥、包紮傷口。經過小白兔的努力,小鳥又能飛起來了,小鳥邊飛邊喊:“謝謝你,小白兔。”

  小白兔此時已發現小烏龜超過了自己,它立即飛快地向終點跑去。

這時,先飛到終點的小鳥已把小白兔救自己的經過,一五一十,一點也不差地告訴了大家,大家都喊:“小白兔,加油!”可是小烏龜還是搶先一步到達了終點。

小白兔此時又有些失望了,可大家都說小白兔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稱讚。於是大家都議論應該給小白兔發什麼獎。終於,大家做出一個決定:給小白兔發精神文明獎。小白兔一聽,臉紅到了脖子根。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