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一屆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屆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沙拉和烏龜邦尼自從經歷了那次長跑比賽后,便誰也不理睬誰。沙拉總是很不服氣,說她是故意讓給邦尼的,要求一星期後再戰,邦尼很爽快地答應了。別看邦尼表面挺從容,心裡卻虛得很。

  碰巧,這天邦尼的祖父過60歲大壽,來客中有位祖父的世交——烏龜博士傑克。麥。博士了解到邦尼的情況后,慷慨地贈送了他一片快速奔跑藥片,邦尼心裡好生得意。而沙拉那邊自以為勝券在握了,也興奮得不得了。

  時間很快到了,沙拉請來了馬大叔作裁判。比賽開始了,馬大叔一聲令下:“跑!”邦尼趕緊吞下藥片,和沙拉一起飛快地奔跑起來,但無論沙拉怎樣賣力,就是追不上邦尼。僅10秒的時間,烏龜邦尼便將兔子甩得遠遠的了。

  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烏龜由於太驕傲,太自信了,竟犯下了與兔子一樣的過錯,在中途睡起了大覺。

  等他醒來時,沙拉已經趕上來了,就在邦尼想加速馬力奔跑時,卻發現藥效已經過去了(藥效只能維持半小時),這可把他急得是滿頭大汗。而沙拉呢,則是很輕鬆地奪得了冠軍。

  哎,看來有好腦子使,不勤奮還是不行的呀!()

您正在瀏覽: 新一屆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屆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