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趙靖喆

  那是一個美好而又和諧的早上,一陣陣優美的歌聲為這美好的早上添了不少的光彩。我聞聲走去了,到了音樂的源頭才發現,是幾位衣衫襤褸的老人,他們如乞丐一般,因為他們是殘疾人。但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有尊嚴。

  他們演奏着各種樂器,一個個快樂的小音符從他們的指下流淌着,聽眾們聽得如痴如醉。過了一會兒,演奏結束了。一個乞丐拿出破碗要錢,可人們好像已經滿足了,紛紛走了,頭也不回。我十分生氣,不明白,現在的人們怎麼了?我將買東西剩下的錢都給了他們。

  我真不明白,人們怎麼變得這樣無情無義了?這一幕早已深深地印在了心裡,這個謎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