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李抒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李抒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李抒璇

  一位撿垃圾,而每月的收入不過百的男子,卻成了我眼中的“愛心大使”。

  我媽媽帶我去姥姥家,路過一廣場,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捐款箱一行醒目的大字:為災區捐款。我跟媽媽要了五元錢,大搖大擺地擠到人群里。我的眼睛里閃着無比驚訝的目光:一位中年男子(每天都在垃圾堆邊撿垃圾),他身着樸素,褲腿上爛了幾個洞。

  他把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一塊髒兮兮的手帕,展開后,裡面呈現出一疊100元的紙幣,我無比震驚。一位常年撿垃圾的男子,竟然捐出1000元,對於富人來說1000元只是小金額,可對於撿垃圾的男子是一筆巨款啊!

  面對記者,他說:“我雖然每月的收入不多,可我卻可以把我所有的積蓄捐出來,為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

  媽媽硬拉我走出廣場,可我還沉浸在那動人的一幕情景中。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李抒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李抒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