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到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到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20年後回到家鄉

  在2030年,我已是美國洛杉磯金融大廈上班的大人了,總經理卡特先生?我們全部員工放假100天假,讓我們休息休息,我打算在這100天回老家福建,在放假的第1天,我就乘坐這“航空母艦”,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

  20年前,這裡還都是矮小的平房,山路陡峭,人們騎着自行車或摩托車,而現在到了老家,家家戶戶都住着別墅,每一條路都噴上了柏油,馬路上都是勞斯萊斯和幻影車,車內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個GPS,只要對GPS說你要去的地方,它只用3秒鐘就會到你要去的地方。我下了“航空母艦”,好朋友斌斌來接我,我倆不一會兒到了他家,我以為沒有電視,只見斌斌在牆上按了一個按鈕,1個超級大的液晶100寸就出現在我眼前,它不會傷害眼睛,想換頻道,也只用嘴巴說出頻道的代碼。他家裡有一個“機器人保姆”,我們剛進們,它就端來兩杯咖啡。如同真人一樣熱情周到。100天過去了,我坐着“大馬蜂式飛機”,幾秒就到了洛杉磯。

  我要上班了,再見了,家鄉,願你越來越美麗繁榮!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到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