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20年後回故鄉

  郊區實驗小學五年級49班

  郭思涵

  我大學畢業,讀完博士后。轉眼間已經二十年沒有回過故鄉了。

  2030年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坐上了飛往故鄉的航空車,穿越時光隧道,很快就回到了故鄉。一路上我沉思着,遐想着——故鄉可能發生的變化。

  到了,到了!我走下航空車,一陣陣暖風迎面撲來,我貪婪的享受着,不願意坐車,決定四處走走,看看久違的故鄉。

  故鄉的面貌已經煥然一新,再也不是從前那窮鄉僻壤:低矮的平房不見了蹤影,高樓大廈卻比比皆是;崎嶇的山路已被寬闊的公路所取代,公路上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公路兩邊的商鋪鱗次櫛比,落地櫥窗的背後,擺着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還發現家鄉的農民利用電腦控制農田的播種,灌溉和收穫;工廠的工人則操縱着機器人工作,而且每天只工作四小時。休息時就開着小汽車四處旅遊,過着神仙般的生活。 

  我走了許久,看了許多,心中一直在不斷地感慨:“變了,變了!20年後的故鄉變得更漂亮,變得更有魅力了!”

  二十年後回故鄉,故鄉的環境改變了,經濟發展了,但不變的是故鄉的人,還有我對故鄉的依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