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成了以為大姑娘了,當年的小屁孩如今已經變了樣。科學已經變成了用飛船來當交通工具的時代了。當年連飛機都沒得坐,現在出門就可以坐飛船。

  "好,明天9點鐘到珠穆朗瑪峰的山頂集合。”通過風中的的聲音我聽見了久違的聲音,那是我小時的同學。明天我要去珠穆朗瑪峰和同學們見面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第二天早上,快點與同學相聚20年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變化……

  才7點我就起來了,還有2小時,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吃了機器人保姆給我做的早餐后已經8點55分了。我帶上一袋用縮小燈照過的零食和用到的東西,坐上飛船,用遙控器一按,一納秒的時間,我來到了珠穆朗瑪峰。隨後,一張又一張陌生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大家都紛紛拿出還原燈來互相照互相。咦,這個人好眼熟。原來,她是我的好姐妹—小婷。“這幾十年來你在做什麼?”我笑着問她。“當老師啊,”小婷回答我說,“那你呢?”“我當一位空姐而已了。”“還可以啊,這幾年來不見你靚多了!”她取笑我說。“沒有啦!”我尷尬的回答。

  交談了一下,大家開始比賽了,比誰的飛船能先到達山腳。“1,2,3,GO!”裁判員喊。“呼呼呼……”一陣風過去,大家都不甘落後。只見小天同學一下子就飛到半山腰了,可見他的技術不錯哦。“錯了,是他整天玩電遊玩出來的。”學心理學的小霞通過風對我說。

  果然,小天真的是冠軍,佩服佩服!

  轉眼間,我們度過了一天。大家紛紛告別了,都坐着飛船回家了,這一天過得好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