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的人,是有翅膀的,他們叫小花仙國。有一天,一位住在竹林的砍竹人,看見了一朵花里有一位小花仙。他把那位小花仙帶回家撫養,並把她當做妹妹看待。小花仙慢慢地長大,長成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走到哪,哪裡就有明亮的月光,人們就叫她“月光公主”。皇上想見她,給她寫了一封信,叫守衛把那封信拿給月光公主,皇上就可以用水晶球看到月光公主。

  有一天,月光公主對着月亮在哭,他哥哥問:“你為什麼哭?”月光公主沒有回答哥哥問。又一天晚上,月光公主對着月亮哭得更傷心,月光公主對他的哥哥說:“其實我是月亮上的公主,他們說今天晚上就要接我回去了”。

  深夜,一輛馬車從月亮中飛來,把月光公主接回到了月宮中。人們一天比一天想着月光公主。

  二年級:蜂蜜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