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長白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長白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長白山,多麼令人陶醉的名字!悠藍的池水,悠藍的岩石,悠藍的天空,悠藍的鎖鏈……啊!簡直是一個悠藍的世界!

  “藍”總是吸引着我,像一股力量在拉着我向它靠近。上個月,我再次去了那個美麗的地方——長白山。

  從山底坐車盤旋而上,上山的路極為危險,往下看,讓人心驚膽顫,因為實在是太高了。再往上面看,霧婆婆給天空爺爺披了一件外衣,好象憐愛地說:“老頭子,天氣轉變的快,小心着涼。”到山頂了,一切被映得藍藍的,不過呢——有一點朦朧。一步步走進大天池,路上有些凹凸的石頭好象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到大天池旁邊瞭望着那藍藍的池水,一邊聽着傳說。我不禁想起了一本書,那本書是一個關於長白山傳說的神奇故事。望着湖水,我想起了最後一段,書里說長白山大天池底有一群可愛的精靈。雖然那只是神話,但是還是值得我去祝福它們。

  看着那片悠藍色的天池水,我覺得我就像一顆小水珠,是祖國的一部分,只要我每天學習知識就會積少成多,就像小水滴一樣,每天都在滴,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遲早有一天的時候,水滴會匯聚成一池水。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長白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