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葉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荷 葉 傘 

  在一個雨天,小明打着傘去看望外婆。路上,他經過一個荷塘,荷塘里滿是一片碧綠的荷葉。雨水滴在荷葉上,像晶瑩的珍珠一樣很快地滑落下來。小明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朗誦着:“千把傘!萬把傘!荷塘辦起傘展覽…… ” 

  忽然,小明聽到嘰嘰喳喳地叫聲,他四周看了看,只見池塘邊。一棵樹上有個鳥窩,窩裡有幾隻幼鳥,它們的羽毛濕淋淋的,正在凄慘地哭叫着:“媽媽!我們要媽媽!” 

  小明很好奇:“你們為什麼哭呀?”小鳥們說:“我們的羽毛濕透了!我們快冷死了!” 

  小明想:“怎樣幫它們呢? …… 對了!池塘里不是有許多荷葉嗎?可以給小鳥們當傘呀!於是,他飛快地跑到池塘邊,彎下腰,伸手摘了一片荷葉,向小鳥們跑去。 

  小明先把自己的傘放在一邊,再把荷葉柄插在樹杈中間,正好把小鳥們的窩遮住了。“大功告成!”小明開心地說。 

  小鳥們在荷葉傘下,抖着翅膀,嘴裡發出清脆的叫聲,彷彿在感激地說:“謝謝!謝謝!”“不用謝!”小明向小鳥們揮揮手,拿起傘,高高興興地向外婆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荷葉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