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家院子有一棵茂盛的龍眼樹,樹上住着許多可愛的小鳥,最近鳥媽媽又浮了一窩可愛的小鳥。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往常一樣做完作業就去院子看小鳥。可是樹上多了一隻小貓。原來,這隻小貓要捉小鳥的,我大聲地叫,小貓好象不怕我。我想爬上去捉小貓。可是,我卻爬不上去。這時,我看見草地上有一些長長的棍子,我就過來拿了根棍子用力的向小貓打去,小貓嚇得都跑掉了。我興奮地邊跳邊叫:"我贏了!我贏了!"這時鳥媽媽回來了,它唧唧喳喳的望叫着,好象在感謝我.

  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吃飯的時候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講給媽媽聽,媽媽說:"你真是個有聰明有勇敢的好孩子!"

  泉州市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分校二年級:林楨

您正在瀏覽: 救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