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救小鳥 

湖南省衡陽市船山實驗小學2(4)班 陳安 

有一天早晨,有一隻貓的肚子餓得咕咕響,正在到處找食物吃,突然聽見一陣鳥的叫聲,貓抬頭一看,啊!有幾隻小鳥在鳥窩裡,還不會飛呢。美食當前,小貓連忙咽了口水,三步並作兩步爬上了樹。小鳥見了貓那雙瞪得大大的眼睛,嚇得直哆嗦,驚恐地大叫起來。小明聽到鳥叫,抬頭一看,發現了要吃小鳥的小饞貓,連忙大聲對小貓說:“不能吃小鳥,小鳥是我們的朋友。如果你吃了他們,他們的媽媽會很傷心的。”小貓理都不理,小明在樹下急得直跺腳,想要去找鄰居幫忙,可是貓已經很接近小鳥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明腦子一轉,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從家裡拿來一個彈弓,再在地上撿了一塊小石子放到彈弓上,一拉繩子——啦!石子向小貓砸了過去。貓被打得落荒而逃,啊!小鳥得救了。小明高興得跳了起來,和小鳥開心得唱起了歌。 

(指導老師:肖慧)

您正在瀏覽: 救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