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小鳥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黃思怡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平平在草地上抓蝴蝶,突然,他聽見幾聲尖尖的鳥叫聲,就順着聲音走了過去,發現草叢裡有一隻小鳥腳受傷了,傷口正流着鮮血。小鳥看看平平撲撲翅膀彷彿在說:“快救救我吧。” 

  平平把小鳥小心翼翼地捧在手裡,飛快地向家裡跑去。一邊跑一邊說:“小鳥,堅持一下,再忍忍吧,我馬上就到家了。” 

  平平跑回家,氣也沒歇一口,從房間里取出一個藥箱。他先用藥水把傷口洗乾淨,接着在傷口上放了一些藥粉,最後用紗布一層一層小小心心地包紮好。 

  平平想:小鳥肯定餓了。他找來玉米、穀粒和小蟲子細心地餵養它。晚上平平還給小鳥做了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窩。在平平無微不至的照料下,小鳥的傷很快就好了。 

  平平知道大自然才是小鳥的家,他把小鳥帶到樹林里,雖然他有千萬個捨不得,但他還是把小鳥放回了大自然。小鳥回過頭看了看平平,彷彿在表示感謝呢! 

  (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