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港迪斯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斯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迪斯尼遊玩。一進香港迪斯尼,我被裡面的景色迷住了,我看見在童話中才出現的米奇老鼠、唐老鴨、高飛……

   

  我最想寫的是童話世界里公主和王子住的五彩繽紛的城堡。晚上八點半是城堡的亮燈儀式和煙花繪放,城堡的廣場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這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來。忽然四周一片漆黑,亮燈儀式開始,城堡四周燈火通明,城堡低層是藍色的,中間是粉紅色的,頂上是淡紫色的。燈光照在城堡的四周,它的每一層樓都是一種圖案,每一扇窗都是一種造型,每一面牆都有不同的壁畫。壁畫里的小熊維尼向我微笑,向我招手,城堡的頂端更像一根冰淇淋。忽然眼前一亮,整座城堡變成金光閃閃,五光十色,十分壯觀,繽紛的煙花騰空而起,隨着一聲清脆的爆,煙花像抖開五彩灑金的羽毛,在高空中散開一朵朵金燦燦的小花飄下來,最後蹦出一個大綵球,把夜晚裝點得格外動人……最後煙花繪放結束,我們也坐車回到深圳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斯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