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以前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並不羨慕,因為我想我不學也會,我便催爸爸給我買一輛,爸爸也依了我,給我買了一輛,車買回來了,爸爸立刻給我安裝,等車安裝好了,我就迫不及待的從爸爸手裡奪過車推到院子里,我正要騎自行車,發現支架沒打起來,我又下了自行車,打起支架,我就摔了一跤,我的臉頓時熱乎乎的,估計像個柿子了,我發現四周沒人看見我摔倒,我立即把車推回家,我想,要是這樣我的新車會摔壞的,啊,有主意了,我學哥哥舊自行車。

  有了舊車騎,我不管摔多少跤,都要努力學會它。我找了幾個會騎車的同學問怎麼學騎車,他們各有技巧,我就按她們技巧去學,並且我自己也找方法,不久,我就學會了自行車了,我十分高興,可是我以後看到別人很熟練的幹什麼事,也不敢驕傲小看了,媽媽說:“熟能生巧就是這個理”自行車讓我學會了本領,讓我懂了道理。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學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