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同學們都在一窩蜂地學自行車。我急了,趕緊催爸爸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起勁地學了起來。

  學自行車可真難呀。剛開始的時候,我根本不會騎,一上車老摔跤。膝蓋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疼得我“哇哇”直叫。爸爸連忙跑過來,心疼地問我:“疼不疼?”我每次都咬着牙站起來,堅定地回答:“不疼!不疼!”爸爸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吃驚地看着我。休息片刻,我繼續朝爸爸揮揮手,讓他扶着我,又專心致志地練了起來。半個小時后,奇迹終於發生了,我第一次能夠一個人搖搖晃晃地騎着自行車上路了。哈哈,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啦!

  騎自行車可真快樂呀,想去哪就去哪。自行車像風一樣,一會兒把我帶到理髮店,一會兒又把我帶到中央公園,真是方便極了。我踩着自行車,感覺自己就像騎着一匹高頭大馬,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飛奔。我越騎越快,風兒“呼呼”地在耳邊作響,我感覺此時的我就是一名真正的追風少年了。

  學自行車雖然又苦又累,但是一旦學會,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一定會牢牢地記在心中的。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