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自行車的啟示

 山東省 泰安師範附屬學校二年級八班 郭格理



  今年暑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學騎自行車的經歷,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剛買來這輛新車的那幾天,我真是又喜歡又恐懼。喜歡是因為我好喜歡騎上車風馳電掣的感覺,恐懼是因為我好害怕從車上摔下來。

  開始的時候,爸爸緊緊抓住車後座,不經意間,他放開雙手,讓我自己往前沖。摔了幾次之後,我有些泄氣了。爸爸告訴我,很多事情貴在堅持,關鍵就看你的毅力。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一次次踏上“征程”。後來,我騎得越來越有自信了,我甚至都不知道爸爸的手是什麼時候鬆開的。看着我在操場上“縱橫馳騁”的樣子,爸爸開心地笑了,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歡樂。

  日落西山的時候,我和爸爸踏着夕陽回家了。雖然我的身上很多地方都在隱隱作痛,我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因為,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的本領,而且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自信、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指導教師:郭篤凌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