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活動

   10月25日的早上8點,我和媽媽坐着11路車到國貿麥當勞參加《三峽商報》舉辦的小記者活動,天空雖然下着小雨,但我卻興趣盎然。

   我們一進麥當勞就先簽名,簽名之後,季然姐姐說:“誰沒有被我點到名字的就把牌子給我。”季然姐姐點完名后,就給沒帶牌子的小記者說:“下周的活動不要忘記帶牌子了。”

   活動開始了,第一個活動是猜謎語。我們一共猜了3個謎語,併產生了3個幸運小記者。他們中有兩個是我們伍家實小的小記者,其中有一位還是我們班的滕俊哲同學,還有一位小記者來自外國語小學。季然姐姐要他們3個人,每人表演一個節目,我們學校的滕俊哲表演的是空手道,還有一位同學唱了一首歌。另外一個學校的小記者,他是背誦的一首古詩。這3位幸運小記者的精彩表演,迎來了陣陣掌聲和歡笑聲,同時他們也幸運的獲得了跟麥當勞叔叔一起做漢堡的神奇之旅。

   第二個活動是頂杯子的遊戲,遊戲的說明是每隊有10人參加,前面4米處有個障礙物,哪個隊接力先運完杯子,哪個隊就贏了。遊戲開始了,我們的啦啦隊都在喊加油,有的同學還齊聲喊着隊員的名字,一聲高過一聲。我們這個隊最後雖然輸了,但是我們還可以努力。

   活動快要結束了,季然姐姐給我們每個小記者發了一個紀念小禮物??智力拚圖。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我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這次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