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的微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語文老師---李老師。我的語文老師美麗、優秀、善良,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她就會使我渾身充滿了自信;因為她告訴我們,每次上她的課時,同學們必須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能行!

  李老師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但李老師的笑容卻讓我記憶最深。李老師的笑容,有時候是和藹的;有時候是嚴厲的……

  李老師擔負著我們2011級級部主任的重任,經常到各地開會、學習。每次出差不管多晚回來,都要堅持給我們批改作業,臨睡覺前還不忘給我們發短信提醒我們帶雨披。可她不管多忙、多累,每天都微笑着走進教室,上每一節課也都面帶微笑。

  李老師的微笑對我來說,是激我上進的笑。一次,我參加學校合唱排練,沒參加考試,放學后單獨在老師辦公室考試,考試考得很不好,正當我傷心時,李老師輕輕地安慰我,並給我講解我做錯了的題,十分地耐心,直到我聽懂為止。我害怕地抬起頭看看李老師,她還是微笑着地對我說:“下次可不能這樣了!”我激動地使勁點着頭,連“謝謝”都忘了說。

  老師的微笑時刻伴隨着我,我永遠喜歡我的李老師,永遠喜歡她的微笑!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李老師那樣的微笑老師!

  李老師的話:

  老師沒想到就是一個平常的動作,給你留下了這樣難以忘記的印象。謝謝你對老師的關注。從你的作文中,老師看到你讀書讀得特別多,要不,在作文中,你是不會用上這麼多優美的詞語的,老師期望看到你更多的佳作,繼續努力吧孩子!(指導教師:王漢麗)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語文老師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