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中情 

 一天,我在學校上課,天氣忽然變化。雲黑沉沉地壓下來。窗外一陣風吹來,吹得樹枝亂擺。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響。嘩!嘩!嘩!雨越下越大。 

 放學了,同學們巴望自己的家長來接自己回家。我焦急地說:“要是奶奶來了就好了。”我又想:家裡人常常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深深地愛撫着我,一定會來的。不多一會兒,操場里開出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我站在教室外的陽台上,眼睛直盯操場。呀,奶奶果然來了。她右手舉着紅紅的花傘,左手拿着藍色的布傘,慢慢地向教室走來。我心裡開頭是樂滋滋的,可一會又變得不是樂味的。不久前,奶奶生了一場重病,還住了十天醫院,身體差了許多。可奶奶心裡總是裝着我,而沒想着自己,她冒雨送傘,真讓我心酸酸的。 

 奶奶牽着我的小手回家。我一邊走,一邊說:“奶奶待我恩重如山,情比水長,你那麼關心我,長大了一報答長輩們的恩情。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