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送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送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貓,它經常助人為樂,別人很喜歡和小貓做朋友。

  有一天,外面烏雲密布,天氣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貓擔心極了,它想:外面雨下得那麼大,朋友們會不會被淋個透濕呢?如果真的淋濕了,那回家了會不會感冒呢?不行,我得去看一看。於是小貓急匆匆地拿着兩把雨傘,跑出了家門。

  小貓先去找了青蛙,青蛙正在雨中漫步呢。小貓走過去,把雨傘遞給了青蛙。它說:“快把雨傘撐起來吧!別淋濕了。”青蛙卻把雨傘還給了小貓,它對小貓說:“謝謝你這麼熱心,但是我不需要傘。因為我是兩棲動物,能生活在水裡,這麼大的雨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小貓聽了,有點失望。小貓看到烏龜在前面慢悠悠地走着,於是趕緊追上去把傘遞給它,讓它撐着。但烏龜也拒絕了。它跟小貓說:“謝謝你,但我用不到這把傘。因為我有殼,已經可以擋風擋雨了。”小貓又有些失望。它又看見小鴨在雨中跑就去找小鴨,不料,小鴨也拒絕了。小鴨告訴小貓:“我的羽毛上有一層油,水一碰到這層油就會滑下來的。”小貓聽了,非常失望。它轉身想回家,突然看到了小公雞抱着頭急匆匆地趕路。小貓猜小公雞也會拒絕,但它還是去問了小公雞,沒想到小公雞不但沒拒絕,還收下了這把傘。小公雞說:“謝謝你的傘,不然我就成了一隻落湯雞了,非常感謝你哦!”最後,小動物們都平安地回了家。

  這一天,小貓又幫助了別人,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小貓送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送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