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賽歌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歌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歌會 標籤:賽歌作文

一天,小動物們聚集在一起,準備舉行一個盛大的賽歌會。你瞧,小青蛙、小烏鴉、小山羊、小花貓、小花狗……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從四面八方趕來了。

賽歌會開始啦。首先上場的是小青蛙,它“噌”的一下跳上了台。只見它穿着雪白的襯衣,碧綠的大褂,脖子上還系著鮮紅的領結。它的聲音多麼嘹亮:“呱呱,小蝌蚪找媽媽,水裡游浪里划,呱呱,什麼困難都不怕……”小青蛙又唱又跳,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着上場的是小烏鴉。它撲撲楞楞地飛上台,穩穩噹噹地站在檯子的中央。它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個躬,說:“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唱的是《我的好媽媽》,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呀呀,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媽媽媽媽快坐下,快喝一杯茶,讓我親親你吧,我的好媽媽。呀呀……”小烏鴉唱得非常動情,台下的觀眾連連拍手叫好,都誇小烏鴉是個孝順的孩子。

小山羊、小花狗、小花貓……都一一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比賽結束了。評委宣布:“小烏鴉歌聲響亮,懂得孝敬老人,所以是賽歌會的冠軍!”小烏鴉激動地拍拍翅膀說:“呀呀,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杜艷琴)

您正在瀏覽: 賽歌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