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洗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洗碗

  今天吃完晚飯後,我看見媽媽很疲憊的樣子,坐在椅子上休息,我想:媽媽可能是今天上班太累了,但是還很多家務等着媽媽去做呢!我應該為媽媽分擔一些。於是,我主動地說:“媽媽,今天我來洗碗吧”。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孩子”。

  我說干就干,我穿上圍裙,戴上手套,開始洗碗嘍!我先把洗潔精擠到洗碗布上,接着,把一個一個碗擦洗遍,可是,這些碗都不聽我的使喚,滑來滑去,哐的一聲,碗遛到洗碗池裡,差點就打碎了。這時,媽媽聞聲走過來說:“今天的碗油太多,應該先用清水沖洗一下,再左手拿碗,右手拿洗碗布擦洗。”我點點頭,然後,我就按媽媽說的方法去做,我就能讓碗在手中自如轉動,每一個碗我都認真地擦洗一遍,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放上碗架。看着被我洗地潔白髮亮的碗心裡開心極了。 你看!勞動也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

  朱金燕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