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1)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1)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星球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卡爾可愛亂花錢了。一天, 卡爾夢見,一個小精靈在他面前。他馬上追了過去。他跑呀跑,跑進了一個大森林裡。他閉上眼跑呀跑,“邦!”卡爾被撞昏了。 

  不知過了多久,卡爾睜眼一看,“啊!”又昏了過去。 

  “怎麼回事,琥月?”卡爾聽見一種聲音。他睜眼一看,原來是兩個小精靈。卡爾驚訝極了,說:“怎麼地球上有那麼小的東西?”兩個小精靈說:“這裡是飛船!”“是飛船!”卡爾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別驚訝了,我們先作自我介紹吧,我是琥月,她是琥飛。我們是零花錢星球的使者,被派來找一個叫卡爾的孩子。只有他能拯救零花錢星球。“我就是卡爾啊!”琥月和琥飛聽了,問:“你願意拯救零花錢星球嗎?”“我願意!” 

  卡爾會如何拯救零花錢星球呢?請觀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