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人類的一封信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今天我們懷着沉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信,我們呼籲,人類不要再捕殺我們,給我們留下一片蔚藍的天空,讓我們快樂自由地飛翔。 

  你們知道嗎?很久很久以前,你們的祖先和我們的祖先一起在森林裡,過着舒服快樂的生活。你們在森林裡散步,我們在樹枝上跳躍;你們在草地上跳舞,我們在天空中唱歌。那時我們多麼和諧,大家和睦相處,就像一家人。自從你們離開森林以後,就把我們當成了敵人,拿獵槍、氣槍布下天羅地網捕殺我們,我們很多夥伴都被你們關在籠子里,失去了快樂和自由, 

  我們本來生活在水裡,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一天,你們居然一點也不負責任的把污水排放到河裡,我們的同伴好多都被毒死了,沒有毒死的更慘,它們拖着病痛的身體在水裡呼喊着:“救救我們吧!我們快要死了……”。 

  更多的兄弟姐妹,還在不斷地成為你們的犧牲品。你們製造出來的飛機、輪船、汽車還有數不清的工廠,毫無顧忌的排除毒氣,空氣被污染了,我們被熏的無法生存,狼狽不堪地四處逃竄,我們還有許多朋友得了稀奇古怪的病,正受着病痛的折磨,真讓人痛心疾首,你們為什麼會變的這樣呢? 

  樹林不能沒有我們,許多樹木因為沒有我們為它們捉蟲子而枯萎了。人類離不開樹木,樹木對人們的貢獻是巨大的,請你們清醒清醒吧,就算為了你們的子孫後代,多留一片茂密的森林,多留一片潔凈的海洋,請保護我們,讓我們和你們成為朋友,互相關照,共創美好的未來! 

此致 

  敬禮! 

  所有的鳥類和魚類 

  二零零九年四月 

  ——張卓婷 

  周庄小學 

  二(2)班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