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週遊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週遊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週遊世界” 

  一天之內能週遊世界嗎?你肯定會回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痴人說夢嗎?”哈哈,寒假裡我卻實現了這個夢想。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從杭州的肖山機場飛到了溫暖的城市廣州,又乘着一輛巴士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國名城深圳。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人山人海,世界各地各種膚色的人都有,我好奇的看着,他們中有白皮膚的,有黑皮膚的,還有像我一樣黃皮膚的。這個地方叫做“世界之窗"。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高大雄偉的鐵塔,不用我介紹你一定知道了,那就是“愛菲爾”鐵塔,它是法國巴黎的象徵。它與“凱旋門”等建築,以及五顏六色的小花、碧綠碧綠的小草,構成了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 

  其次,有一座看着好象要倒下來的斜塔,它是歐洲南部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據說塔搭建的基礎不十分牢固,造成地基下沉而變斜了,但它斜兒不倒,因此聞名於世。爸爸媽媽跟我講這些的時候,我聽了似懂非懂。但我還是很認真地點了點頭。 

我還看了美國紐約羅哈頓建築群,非洲的肯尼亞查瓦天然動物園等等。 

  從上午看到下午,我大開眼界,增長了許多見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長大以後週遊世界那可就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週遊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週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