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感冒發燒,天天點滴,沒去上學。我病了,大家都來關心我。

  姥姥天天來陪我,給我買了好吃的草莓,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我最喜歡吃姥姥做的櫻桃肉,這個好吃的菜是姥姥用新榨柿子汁澆的,可香可甜了。感謝姥姥!

  張阿姨天天來給我點滴。張阿姨扎針一點都不痛。阿姨家的妹妹可可也生病了,但她還關心我扎針哭不哭呢,我才不哭呢!感謝張阿姨和可可!

  高老師打電話問我生病情況,讓我好好休息,還把每天的作業讓同學帶回來。感謝高老師!

  這幾天,媽媽一直沒有休息好。天天陪陪我點滴到深夜!還給我做手工小鬧鐘,早上都睡過頭了。感謝媽媽!

  老爸這個人,就是懶,就知道躺在床上看書!媽媽叫他,他從來不動!我病了,爸爸卻敢深夜去給我買葯,還給我買了黃桃小罐頭、葡萄小罐頭、草莓小罐頭、海棠小罐頭,還有老貴老貴的香梨和紅寶石新鮮葡萄……感謝老爸爸!

  哎!姥爺身體不好,不能來家看我,但一天八百個電話!感謝姥爺!

  ……

  我的病快好了,因為有這麼多的人關心!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