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雖然快70歲了,但爺爺有一個愛好,就是特別愛看電視。 

  晚上吃過晚飯,不知什麼原因,有線電視沒有信號。這下,可把爺爺給着急壞了。一會兒坐在沙發上,一會兒站起來,左轉轉,右轉轉,不知該做什麼好。算了,去自己的房間聽聽收音機吧。非常不幸運,收音機很久都沒有使用了,電池沒電。“唉——”爺爺長嘆了一口氣,又轉身回到了客廳,深情地望了電視機幾眼,無奈地搖了搖頭。 

  爺爺再次坐在了沙發上。然而,不到一分鐘,又站了起來。看着電視機,表情停頓了一下,轉到了客廳的大魚缸前面,欲欣賞游來游去的魚。沒意思,平時家裡的魚都是爺爺在侍弄,已經夠煩了,想想看,能看下去嗎?!於是,又轉到窗戶前面,觀賞觀賞花吧。更沒有意思,魚兒好歹能動,客廳的幾盆花,靜得像在畫中一樣,紋絲不動。“唉——”爺爺又長嘆了一口氣,再次轉到電視機前,看着電視機,臉上寫滿了焦急和無奈的表情。 

  回想平時晚飯後,我寫作業,爸爸媽媽要麼陪我寫作業,要麼看書看報紙,偶爾看看電視。只有爺爺,跟上班一樣,坐在沙發上,祥和地收看着各類電視節目,表情專註,身心投入,從來沒有“曠工”的不正常記錄。如果飯桌上爸爸媽媽談論熱播的電視劇,爺爺准能講出許多情節。 

  看吧,這就是我愛看電視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