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早上,天氣非常好。我和爸爸去姑姑家玩。一路上我們可高興了。

  我們走到了一個路口,爸爸不認路的毛病又犯了,他領着我一直往前走,走進了一個小區,爸爸想了想說:“好像在這邊。”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個衛生間。爸爸又指了指這邊說:“在這邊!去看看。”我們按爸爸指的方向走了過去……這次運氣不錯,幾分鐘就走了出去。可是,一出去爸爸又不認路了。我們一會走到小衚衕,一會走到小飯館,就像兩隻無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飛。我們本應該在姑姑家吃飯的,結果我和爸爸12點了還沒有到。就在我和爸爸都不認路,到處亂轉時我突然看到了一所小小的學校。以前我和爸爸去姑姑家都可以看到這所學校。我用不確定的口氣對爸爸說:“爸爸,好像是在前面吧?”爸爸也好像想起來了。我們向前走了一會,就看到了姑姑家門前的那棵綠油油的大松樹。我們上了樓,來到了姑姑家。這次到姑姑家一共用了兩個小時,平時只用半個小時就到了。

  到了姑姑家,我對爸爸說:“爸爸,你以後可要記路了,可不要再迷路了。”我也很希望爸爸以後不再迷路了。

  作者:張井然  指導老師:李亞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