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這幾天迷戀上網聊天,迷戀電腦遊戲。早晨,您六點就起來了,做好飯,就去玩電腦了;中午,我餓了,您也不做飯,說一會做,但是我等了很久,還是沒有聞到飯菜的香味,原來您又在玩電腦;晚上都十二點了,您還不睡。即使颳風下雨,電閃雷鳴,您照樣玩電腦,弄得我們大家心神不寧,怕您身體吃不消,您知道嗎?媽媽,自從有了電腦您好像變了一個人,您不在是我的好媽媽了, 我很傷心,您知道嗎?

   記得我六歲的時候,學習不好,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我學習成績上去了,我感謝您媽媽。可是現在媽媽您還是我的媽媽嗎?您現在變得我都不認識了,我的好媽媽到哪兒去了,媽媽呀媽媽希望您以後不要再玩電腦了,我想我的好媽媽,媽媽你‘醒醒’吧! 

   您的女兒:雪雪敬上

   零九年八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