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盼2008北京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2008北京奧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是當今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有影響力的綜合性體育盛會。當奧運聖火在希臘第一次熊熊點燃后,奧運盛會每隔4年舉辦一次。

  奧林匹克運動會五環標誌,象徵著五大洲運動員的友誼和團結。各個國家為了能獲得奧運會的主辦權,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如果能獲到主辦權,不僅是對該國的尊重和信任,而且還能促進經濟文化的繁榮和發展。2001年7月13日,我國經過激烈角逐,擊敗了所有競爭對手,北京獲得了奧運會主辦權,當這一喜悅時刻來臨時,對億萬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百年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全世界都感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着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一個國家能夠勝利地舉辦一次奧運會,那將是這個國家和人民變得多麼榮耀和幸福。是呀,此時此刻我將沉浸入暢想2008北京奧運會憧憬之中。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一場舉世矚目的盛會。那時,不僅有來自五洲四海的運動員,而且還會有許許多多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或許會問,盛會期間,怎麼會有那麼多來自五洲四海的朋友呢?那是因為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她有燦爛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她是一個禮儀之邦,人民熱情友好…… 

  今年是奧運年,全國人民盼望已久的奧運盛會在今年召開。到時北京必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中國是個體育大國,到時也會成為體育強國,只要我們不懈努力。 

  我堅信,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功,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將在這一屆盛會中煥發出耀眼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期盼2008北京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2008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