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看電視,每當媽媽問我跟她逛超市還是在家,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在家看電視。”以至於媽媽給我起了個綽號‘電視迷’。

   我愛看動畫片,喜歡學唱動畫片裡面的歌,它常常使我不知不覺地陶醉在節目當中;我愛看喜劇片,它能給我帶來歡樂,常常讓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我還喜歡看科幻片,我每次懷着一種新奇的心情去看這個節目,使我知道了一些外星人的情況。

   當然,電視節目不能讓我隨心所欲地看,一開學媽媽就給我制定了嚴格的看電視制度,星期一至星期五不能看電視,休息天要在作業完成的情況下才能看。

我雖然是個‘電視迷’,但我知道多看電視會影響學習,影響視力,所以說嘛,媽媽的看電視制度我還是不折不扣自覺地遵守了。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