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頭烏龜,叫做笨笨。笨笨是一頭力氣很大的烏龜,也很聽我的話,我們倆的感情非常深。最讓我念念難忘的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我鄰居的兒子,名叫毛毛,我們倆的烏龜都很厲害,所以要選出一個王者來。 

  比賽開始了,我們同時把烏龜放到一個大臉盆里,一放下我就叫道:“頭功、背功、腳功……”儘管我說的很厲害,但是毛毛他也毫不示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是沒有分出誰勝誰負,就在這緊張的時刻,毛毛的烏龜突然來了一個暗擊,我的笨笨被打到了地上。十、九、八……四、三,就在這時,笨笨突然爬了起來,比賽又再次繼續,我也鬆了一口氣。 

  經過了上一局的危機后,我再也不給對手攻擊的機會,這時只見笨笨使用了一個頭功,只聽“啪”的一聲,毛毛的烏龜倒了下來。十、九、八……三、二、一,輸。我勝利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像是一頭活潑、歡快的小兔子,笨笨也在臉盆里爬來爬去,好像在給自己歡呼。我看到這一情景,突然明白勝利不僅僅屬於我,還屬於笨笨的,是因為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換來了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