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桑明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桑明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書我快樂

二一班桑明凡

我可愛讀書了,家裡都已儲存40多本書了。有童話類的、科技類的等等。在這些書中我最喜歡看《安全知識要注意》,這本書對我很有用。它告訴我們地震時,如果在高樓上,要走樓梯趕緊下來,千萬不要坐電梯;發生火災時,先用水把小火撲滅,如果自己身上着火了,就在地上打滾兒,記着要走沒有火的地方出去打119.安全知識還有很多,想知道的話就趕快來看吧!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桑明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桑明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