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首先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我知道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您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從小不好好吃飯,您總是想方設法給我做好吃的。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急得吃不下飯,有幾次我的病剛好,媽媽您卻累病了。我上學以後,您經常輔導我學習,還總是積極地幫我查資料。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您好像比我還高興,而且一連好幾天都是笑眯眯的。每當我學習退步的時候,您的表情都不太好看,偶爾還吵我幾句,這時我總是感到很羞愧。

  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想送您三份禮物:一個是我要告訴您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另一個是我用彩繪貼畫做的賀卡,上面還有一個心形的窗戶呢,最後一個是我給您寫了這封信。

  媽媽,您喜歡我的禮物嗎?

   您的女兒:堯堯

    2004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