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鴨媽媽:

  感謝您用身子溫暖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謝謝您給我的愛!

  小時候,我長得丑,在家裡哥哥姐姐咬我,公雞啄我,養鴨的小姑娘討厭我,只有您始終疼愛我。您沒在家時,他們欺負我,所以我很孤單,我以為到外面會找到朋友的,於是我悄悄地離開了家。來到樹林里,小鳥看見我,直笑我丑,獵狗又追趕我,我白天只好躲起來,到了晚上才敢出來找點吃的。天越來越冷,湖面結了厚厚的冰,我在冰上凍僵了。一位好心的農夫把我帶回了家,精心照顧我。從此,再沒有人欺負我了,我漸漸地長大了。

不久,春天來了,我來到湖邊,在鏡子似的湖面上,我才發現自己不是醜小鴨,而是一隻漂亮的天鵝。

  現在我有很多很多夥伴,每天,我和他們一起游泳,一起跳舞,一起飛翔,快樂極了!媽媽,你為我高興嗎?我會回來看您的。

  您的醜小鴨

  2月21日

  指導教師:孟靈

想象豐富

您正在瀏覽: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