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我很高興,就拿來了一個金魚缸,把小金魚放在魚缸裡面,又把魚缸放到了茶几上。 

  我搬來個凳子坐在旁邊,靜靜地觀察小金魚。它們長得可愛極了,一條是紅色的,它的渾身紅撲撲的,好象樹上的紅蘋果。它正對着我微笑呢。另外一條是黑色的,它可不是普通的金魚,它的眼睛鼓鼓的,好象在說:“別動我,否則我要不客氣了”。最後一條金魚,它的顏色是黑中帶白的,美麗極了。 

  別看三條金魚都肥肥嫩嫩的,吃的卻很少,賣金魚的老爺爺說:“它們二天只吃一餐,而且要少喂點。”也別看它們都很可愛,膽子卻很小,我一靠近它們,它們就嚇得搖着尾巴連連直躲。 

  我家的小金魚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