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嚮往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有一個最甜美的字眼——母親,有一個最美好的呼喚——媽媽。今天,五月八日,是中國的母親節。

  母親節,感恩節,是人們向母親敬獻愛意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時間是每年的一月八日,後來,各國紀念母親節的日子不盡相同,中國、美國、加拿大等一些國家則把母親節定為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母親節這天,我為遠在深圳工作的媽媽精心製作了一幅畫有萱草花的賀卡,上面寫了“媽媽我愛你”,我要把它通過郵局寄送到媽媽的手中,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媽媽接受她第一次過母親節的快樂。

  這一天,我嘗試着母親平常為我付出的辛勞,親自動手洗菜,洗刷碗筷,還搞了衛生,整理了房間,得到了爸爸的表揚。

  這一天,我在電話里呼喚着媽媽,內心的感受和平常不大一樣,滿肚子的話兒一時卻表達不出來,哽咽着,半天說了一句:“媽媽,我想你”,電話那頭的媽媽聽出了我對她的思念之情,趕緊用溫順的語言撫慰着我:“男子漢,要堅強”,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也舒服了許多,就開始和媽媽談起了正事:爸爸表揚了我助人為樂,講究衛生,學習也比較認真,我今年又穿上了學校做的夏季校服,白底色蘭道道,穿上它那才真叫帥呢!噢,爸爸又說我長高了呢!

  啊!母親節,聖潔的節日,兒子有多少話兒要向您訴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平涼市崆峒區東大街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嚮往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母親節 暫無評論